這次的目標是幼獅工業區白木屋與郭元益文化館,趁著天氣怡人去走一走,由於最近吃到飽的頻率太高,直接反映在褲子與皮帶上了,所以午餐要走單點方式,對大家比較好。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有媒體加持,通常我對這種報導多有懷疑的心態,不過米克諾斯的內裝主軸是藍白地中海風,簡單、清爽,隱隱有海風慢慢拂來~~~
 

 

 

 

 

 

 

 

 

 環境不錯,但是排餐價格不斐,看了菜單深怕大老遠跑來吃裝潢。
 

 
主廚濃湯,漂亮的放在桌上,溫度是我喜歡的溫柔,不燙嘴、不冷淡。
 
法式南瓜湯我只喝了一口,沒有突兀的衝擊就能顯出南瓜的溫和性格了。
 
 
麵包頗硬,反正我喜歡沾湯一起吃,軟硬沒差~
 

 
泰式沙拉酸辣風味,蔬菜平衡口感與健康走向。

 

 
千島與優格沙拉。
 

 
培根辣味義大利麵。
 

 
北義牛排焗飯,牛排有軟嫩,好吃到位。
 

 
我點的綠蓉蛤蜊麵。
 

 
送錯的黑糖凍,馬上反應,店家也阿沙力的送我們嚐鮮。
 
奶酪。
 瑞式(ORDER單真的這麼寫)冰淇淋 
 
餐後附贈雞翅,餐飲水準及格,但是單價訂定應該還有折扣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