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話與火星糖聯絡表示要自取開始,火星糖良好的回應讓我心情真的很好,雖然從楠梓到鳥松是難不倒我這個在地人,但是悲劇註定還是發生,由於時間很急迫,我依記憶從高楠公路一直走,經過仁武到鳥松,繞過澄清湖與正修科大進到本館路,路上因為感冒的關係,鼻子還開始流鼻血...拿到火星糖,從本館路往高雄市方向前進,過中山高就覺得不對勁,靠!怎麼是明誠一路,鄉親啊!明誠路一直走就到左營,左營跟楠梓的距離...我是人肉鬼打牆GPS嗎?好像走了個大D字型才拿到這個糖~
 
不管鬼打牆了,總之我找到了!聖誕節就在月底,火星也跟地球一樣過聖誕節嗎?
 我看到價位有些嚇一跳,不是很平易近人的火星糖,小姐說因為使用的原料成本比較高,想降價促銷也有些難度。
 

 小姐聽說我要幫同事朋友帶回台北,多拿了一顆火星糖給我,火星糖成本高,送一顆也是難得。
冰過的火星糖有點硬度比較好吃,尤其牙齒下壓碾碎夏威夷豆與杏仁果的觸感非常美妙,而且火星糖不會黏牙,真是奇妙的手工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