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回新營,我隨口一句「幫我買鹽水意麵啦」換來從新營到木柵專車宅配一箱意麵。
照片是我家主廚+攝影師---老婆大人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黃,應該要調白平衡了吧。
一箱一百元,真的不貴。
   當然不可能像科學麵一樣,拿起來加胡椒鹽降子開始啃,這時候先來一鍋滷肉是很重要的,活菌豬肉店送的滷包這時就派上用場了,沒多久香噴噴的滷肉就完工了。
 麵條煮好的樣子蠻誘人,彈牙的麵條真的光看就舒服。
加上滷肉,這碗美中不足就是湯汁太多了,我家主廚做菜雖然不鹹,但是乾麵不能那麼濕,口感會不好(小芹:下次改進,改你來煮~)
再加上蔥花,當正餐、宵夜都ok,滷肉鍋中如果還有滷蛋、滷貢丸那就更完美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