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虱目魚攤肉燥飯的滿足,當走到六六飯糰前面,我實在不想吃進任何東西,但是偽天龍人二人組看到25元的飯糰,大叫:好便宜喔!失心瘋似的硬要買飯糰來吃,雖然我不鼓勵吃這種大損戰力的澱粉類食品。
 圖中這位戴藍帽的大哥,他一次買了四五個,悠閒地坐在那裡等,看到我認真的拍照,他也一直報以微笑,台南真是友善的城市!

 
六六飯糰掛在招牌上的有二十四種,如果自行搭配的組合數可能有千百萬種混合搭配,比倚天屠龍記的七蟲七花膏複雜多了。
 
小豬跟小貓點了鮪魚飯糰,老闆娘見我們是遊客,不過閒聊了幾句,一直在旁邊發臭臉的老闆突然過來罵老闆娘,說她「一直跟我們顧開槓,不趕緊做息。」
我看了這幕,跟小貓說:「要不是看在老闆娘這麼辛苦,老子早掉頭走了。X的!是什麼跟什麼啊~他只有在旁邊收個錢,鬼叫什麼!」(此為當時原音)
查甫郎個性多半有點專制,這個我能體會,但是你老婆跟客人聊幾句,手又沒停,包飯糰包到手都軟了,只會收錢你在旁邊CB啥啊?!小豬小貓都很認同我的意見,那老X真的太過份了!!!
 

 

 

 

 
再好吃,想到那個呼哇【倒彈】的場面,胃口都沒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