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券是我的愛評好友幫我搶到,先在此向他一鞠躬!
我們算是比較晚來體驗,看著許多好友前撲後繼,大家紛紛說典藏多好多好,向來不信人言專聽神話的我慢慢有點興趣了。 自從老婆成了上班族之後,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變少了,所以偶爾帶她出來走走,就成了我的生活目標之一,以她嚴正要求自我的個性,沒有我來幫她緩衝,早晚這螺絲要斷... 崇向寫實的照片想告訴大家,典藏的燈光真暗!
另外是最後結帳才知道,持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以打九折~ 主廚招待的白霉起司小捲,除了白霉起司,酸黃瓜、風乾蕃茄與黑橄欖佐出鹹鹹香香的舌觸

炙烤薄切松阪豬佐鮪魚醬花園沙拉。
名字雖然長了些,但是內容絲毫沒有脫稿演出,完全按照以上的片名安排出鏡,松阪豬的緊實與香烤味道衝出來,舌端感受到鮪魚的鹹味。 燻鮭魚加州捲。
加州捲上頭的醬含有明太子,只是...兩個壽司飯裡頭居然都有保鮮膜!當我向外場主任反應此事,馬上獲得誠懇的道歉與重做一份的請求,老婆覺得不必讓餐廳重做,但是我覺得這是必要的,因為廚房不小心有小差錯,理所當然要讓他們知道,這也是測試一家餐廳服務到不到位的好機會。
第二份加州捲迅速上桌,服務小姐一直表示歉意,所以將典藏推薦給朋友,至少在服務這方面不會失望。 奶油濃湯與蕃茄湯。
 
 黑色的竹炭麵包、橙黃色的蕃茄麵包與右邊的佛卡夏。麵包可以一直續,而他的好吃程度也應該會讓你一直想要這麼做。  
我...好想把這燈搬回我家喔!!!
 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以500+10%的價位,在台北市似乎有其他更好吃的選擇,但是如果想安靜、舒服的吃一頓專屬與她(他)的晚餐,典藏還是有他的強項。
嗯~蝦很新鮮(以他的價位這已是基本要求),但是醬汁收得不理想,香氣也不足。  我的冰飲~熱情夏威夷玫瑰精靈,酸酸甜甜,好喝!
甜點也是水準以上的演出,所以如果要在附近享受氣氛與優質服務,典藏藝術餐廳是可以值得到訪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