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落建洗髮精完全是因為好友老菜的親身使用,雖然老霜並未到了童山濯濯的地步,由於本身髮質細緻,很容易坍塌&.出油,加上長年戴安全帽在街上暴走,已經完全符合落建洗髮精背後說明上頭的高危險群。
人家老菜頭髮一大把,尚且知道保養重於修復,修復重於購置(假髮嗎?) 某天逛家X福,發現落建洗髮精正在特價,比起屈X氏便宜快一百元,當然不用再考慮了,而且我想如果沒效,下次回高雄就送給老菜唄(順便叫她退錢啦!) 老菜用的保濕豐量,包裝上說適合女性使用;我老婆頭髮濃密,根本不想用這種洗後不是很香香的洗髮精,這款潔淨豐量讓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問題就是出在頭皮太會出油,洗髮不到一小時,頭皮就開始冒油,很煩!換了N種洗髮精,都差不多,沒辦法改善。
用落建洗髮之後,頭皮比從前出油的狀況稍有改善,如果說你想洗他讓頭髮比猩猩還要多,SORRY~人家不含藥用生髮成分,請另尋高明。
總之,在我眼中,落建洗髮精不是藥,但是去我頭皮出油挺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