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糖葫蘆位置非常的明顯,因為就在愛四路跟仁一路路口附近,老闆娘看到我對著她的糖葫蘆猛拍照,不放心的問了我一句「少年仔,你攝這係做什麼?」...

~~~我馬上跟這阿姨解說:「我不是衛生局,嘛不是國稅局。你麥煩惱,嘟嘟好哇有2個阿本仔朋友來,我們很甲意你的糖葫蘆,攝像是乎伊帶返去日本做紀念。」---安呢有原音重現嗎?
他是糖葫蘆的衣服。

好燙好燙的糖漿,好香好香的糖漿。糖葫蘆口味真多,從20元到35元一枝,就看你愛吃什麼。

還是當大人好...
我小時候好想好想吃糖葫蘆,但是每次吵著要吃,每次媽媽都說:不行。糖葫蘆太甜了會蛀牙、這種水果不新鮮、那糖會沾蒼蠅...總之不准吃!!!
現在呢...哼哼,我可要吃個夠!!!


真的很想把他全部包下來,看到每個小朋友就發給一枝糖葫蘆...
因為當我看到糖葫蘆,總會想到以前當小朋友沒得吃的時候。
明明糖葫蘆就好甜好甜,為什麼我心裡頭跟眼睛裡頭卻是酸酸的...

枝枝都鮮艷動人,還好真的是好吃的糖葫蘆,我這兩個日本朋友連連點頭說好吃... 看來還是當大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