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小蒙牛林口店開幕,咬咬與謝小牛還有我們兩個打算去湊開幕慶買一送一的好康,11點多從我家出發我還問咬咬:林口這麼鳥不生蛋,我們有必要這麼早嗎?
結果...我錯了!!!!!!現場至少超過一百人,我看可能會排到晚餐吧。 我們四個當場呆掉,決定把機會讓給眾鄉民,把排隊的精神省下來,改吃別家好了。眼尖的咬咬看到文化二路上有家韓國烤肉,來試試他的口味跟韓一館差多少~
 價錢一模一樣,加服務費都是285。

 
一樓是單點區,要吃到飽請上二樓。
 
我們是11:30進來,這時候的小蒙牛開始依排隊順序進場,我們也進場。
 
沒有人,包場耶!!!我跟大家說搞不好沒多久那些排半天的鄉民就跑到其他餐廳了。好的不靈壞的靈,不到12點鐘竟然客滿,講電話的咬牙切齒,都是從小蒙牛騎牛過來的,看來附近店家要頒獎給小蒙牛林口店,辦活動吸引那麼多貪圖買一送一的鄉民(包括我們在內),又沒辦法一次容納全部
的排隊人潮,造成其他餐廳撿到客源yes 

 
我的目標牛小排。
 

 

 咬咬必吃雞腿切片。 

 還有火鍋料,烤肉不忘煮火鍋。

 




    
明治冰淇淋,後來去拿有點過軟,但是總比硬到挖不動好多了。
 
 
牛小排的調味差韓一館頗多,老婆比較愛韓一館的泡菜與牛小排,韓爐的泡菜比韓一館辣多了,但是蔬菜新鮮種類多,適合老婆這種愛吃蔬菜的賠錢貨。
韓爐的牛小排厚度不錯,但是筋太多,而且肥肥瘦瘦不均勻,各部位都有。 我拿一盤就是半桶,因為遇過太多忘了補菜的狀況,為了確保我們肉鬼的權利,還是先下手為強,別擔心,我們三個肉鬼肯定吃得完。 

 牛肉湯,裡面的紫菜與雞蛋讓湯吃起來很自助餐的感覺。
 海鮮煎餅內容比韓一館豐富,有小黃瓜、魷魚與蝦子,但是有點鹹。
 石鍋拌飯在我眼裡是吃到飽的大敵,吃一口就可以的賠錢貨;還好他份量不多,不致造成太浪費,而且小姐會來幫你攪拌,服務比韓一館好。
菜檯有個空洞就是蝦子,白蝦是冷藏過,沒有很新鮮,有黏殼的現場,但是很大隻,不像韓一館一煮就消失了。
 應該有半盤以上進了我的肚子;我的斜對面坐了一個竹竿系的美女,發現她也一直看我們這桌,哈,吃烤肉看美女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