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獎結果~我們家兩個都沒抽中,但是嫌三重太遠的阿郎慷慨地把機會分享,所以聯絡了食尚元素,老夫就前往之前常常出沒的三重蘆洲,準備把紅酒蕃茄帶回家。在三信路上一直尋找綜合體育館...沒想到居然辦公室是設在國立三重高中裡頭,好多青春的小妹妹這裡真是好地方,學術氣息濃厚。

自取的捧油記得從這兒下去就是囉~別像我一樣傻傻找了很久。




食尚元素很重視與愛評配合的活動喔~~~所以自取是相當受到禮遇滴。回家才發現之前就有發表過口碑券,結果我都沒印象...冏!
行銷企劃黃小姐說我是第一個來自取的,所以我希望我這次也是第一個發文的。

將凍到發紅的蕃茄拿出來,稍微回溫一下,炎炎夏夜吃這個可真消暑啊!






雖然有些酒味,卻沒有妨礙蕃茄的新鮮口感,蕃茄去皮的吃法還真是特別,討厭的蕃茄味都沒了。
吃進去整個感受都截然不同。冰凍漸溶的初期很像水果冰,慢慢蜜餞的甜味浮現,與酒味相互映襯;融化在嘴裡的蕃茄果肉彷彿向你招手,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