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老公就一直吵著要去內湖買雞肉,說真的我並不覺得買個雞肉要跑到內湖是一個聰明的決定,但是他很堅持,我也拿他沒辦法。
上次有拿些試吃品回家,味道我認為還好。

坐了快一小時的捷運才到港漧站,雖然沒有轉車但是時間也沒有很經濟,尤其假日的麗山市場,人潮多到恐怖,我們木柵就真的是鄉下地方。
老公拍照,我看著金口福的老闆與老闆娘,他們應該很愛他們的店吧,環境維持是乾淨又清潔,沒有絲毫傳統市場的樣子。



我當場試吃了無骨雞腳、冰燻雞,還是覺得很普通,但是老公說很好吃,他要買回家,我不知道他是覺得要捧場還是真的好吃,大概都有吧。







我發現小菜區與大盒裝都有豬頭皮,而大盒裝雖然單價高一點,但是以份量來說比較超值。




豆皮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是我前天才炒了一盤,所以這次就沒有選擇它。




我們選了大概兩百多元的東西,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有些東西我們也沒有說要買,老闆娘怎麼還一直往袋子裡塞?雖然我們肯定會付錢,但還是覺得很奇怪...



老闆一直都低著頭切東西,沒辦法客人真的很多,生意很好。


當我們說要回家,掏出錢包要付帳,老闆娘居然說讓我們大老遠跑來很不好意思,這些東西她請我們吃,這次不收錢!!!
我跟老公當場傻住,因為我們選了許多東西呢,大包裝成舖了滿滿一桌
,只要我們說想吃的老闆娘都裝了進去,真的讓我好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