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以前第一次吃黑師父,那時候同事要買,我二話不說就出錢團了,反正也沒吃過,結果兄弟收了錢飄過了一句話:四個月之後才會到貨...X的咧!四個月..那你現在是收什麼錢啊?為什麼賣餅乾可以要客人等個四個月半年,直到我拿到黑師父,X的!還真好吃啊。

我自認不是很愛吃甜食餅乾糖果的人,但是黑師父真的會讓我一根接著一根吃下去,不會甜到膩心,香香酥酥的味道,咬口真的不錯。
這一罐是日前政大學生在學校側門擺攤子買的,省了我還要去訂等幾個月的痛苦,因為要等很久所以從上次到現在,兩年多都沒有去買,剛好有賣我才有機會吃到,要等半年,休想!



只是這麼好吃的捲心酥,吃了一根少一根,蠻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