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竹苗地區,艾蜜奇是頗為知名的餐廳,今天有幸過來嚐嚐,LUCKY! 內裝主走溫暖風,明亮的燈光適合家庭聚會用餐。  連水都非常講究~ 雞肉凱撒沙拉。
以口感與份量,整份145真是佛心價! 雞肉與生菜的完美搭配,串場的餅乾、橄欖都是好味道。 

 總匯披薩。
9"的Supreme,雞肉、火腿、沙拉米、豬肉、鳳梨、番茄、洋蔥、青豆,豐富的內容滿足我求新求變的個性。 薄餅皮只需小片一捏,滿滿內餡馬上被你征服(就這樣被你征服))) 

 我的辣味鮮蝦墨魚麵。
對這個麵我是挺有意見滴!麵條是麵粉與墨魚汁混合製成,而我是喜愛義大利麵沾著墨魚醬汁;再者吃了去殼蝦子約莫一小時,我的左脕竟然出現紅疹的過敏癥候...到現在一天過去,還會微微發癢。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酥烤洋蔥圈佐塔塔醬。有塔塔醬的酸甜,洋蔥圈像是開了眼,先前我炸或烤洋蔥圈都傻傻用蕃茄醬,看來塔塔醬才是烤炸物的好選擇。 

 艾蜜奇現烤鮮味雞塊。
儘管賣像不佳,但是多汁與鮮嫩不會因為外表而消失;香滑的雞肉應該是獨特方式醃製,才有這般美味。
應該有機會還會再訪,我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gyy0310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