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也到了,中午她傳了簡訊把我叫起床,12:30就在吼牛排望著如潮水般的食客,好像遊樂區... 一樣不大妙的濃湯與雙醬。  鐵齒的我還是願意給鱈魚機會...可是,我錯了!
事實證明他們家鱈魚就只有這麼大,兩片看起來弱到太平洋的鱈魚(原價要210元也太不超值了)  鱈魚在鐵板上滋滋做響,我的心也在淌...
 
 太陽蛋比小鱈更讓我開心! 我推薦老婆嚐嚐他們的腓肋牛排8oz  310元,以大小、單價、部位來看,這應該是吼牛排最高價的牛排之一了。 怕吃生肉怕血水的老婆要求七分熟...我一直遊說她別這麼做,加上鐵板的溫度,七分熟有變成牛肉乾的可能!但是老婆趁我停車之際還是堅持她的吃法,牛肉乾沒關係,別吃到血腥氣就好,真是不乖! 一樣切旁邊試熟度的我,覺得這口有準到。
應該有七分到八分吧。 


可是老婆並不滿意,她很不喜歡胭脂紅的牛肉,太生了~~~而且旁邊的捲麵也不好吃,假日的吼牛排也人聲鼎沸,上菜慢慢,讓她很不開心... 我吃了三盤串場的爆米花。 下雨了,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