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往動物園方向的龐家肉羹搬家了,從矮房子變成大樓店面,離我家又近了一些。


燈籠還是燈籠,只是先前掛在老房子更有味道。





肉羹是精挑黑豬肉,加上獨家秘方,越吃越香。


涼麵也是主打,尤其炎炎夏日沒有胃口吃飯喝湯,
涼麵肯定是個好選擇。


五穀雜糧做成油飯,是我老婆的最愛,連老闆娘都知道包回家的油飯是小芹愛吃的。



但是今天早餐不是肉羹與油飯,而是涼麵與味增湯加蛋。

他們的涼麵很威喔。有我愛吃的芝麻醬與蒜泥,香又嗆鼻的蒜味涼麵沾上芝麻,清爽的小黃瓜馬上把夏天熱到快捉狂的暑氣壓制下去。





這味增湯加蛋更是不得了~~~是老闆從日式料理變化而來。
有次我問老闆:為什麼加一顆蛋就要多收20元?原先我以為是像一般店家在湯裡加顆雞蛋,結果老闆笑笑說:我加的是蒸蛋啊,還加了貢丸!
什麼?!這樣子一碗才35元!!!這碗湯的內容就讓我心服口服了。比原本只有小魚乾、柴魚片與豆腐的味增湯更加豐富,從那次開始我就劈腿了,肉羹bye   bye~等我吃膩蒸蛋與貢丸再來看你吧。

老闆打了自製的精力湯給我試試,有火龍果、山藥、芭樂,滴滴原汁,真是貴賓級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