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的條件挺不錯,陪他到監理處附近辦個事

他願意請我來場林東芳美食之旅

那麼林東芳怎麼又跟馬祖麵店發生關係哩???




當我們十點多出現在林東芳總店門口

只有裊裊熱氣,與準備中忙進忙出的店員

雖然知道十一點才開始營業的我們

只好先到馬祖麵店暖暖身




當年馬祖也曾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不為其他,他家的麻醬麵實在太有勁了!!!

但是有次我凌晨兩三點跑來

看到晚班都是異國人士在掌杓

除了受驚以外,對他們家的印象也跌到地下好幾樓

要不是兩個已經餓到頭都暈了

這輩子再走進來的機會真的不大...

回首看到牆上的字,彷彿在左營的小麵店中也是此類書法

熟悉,果然是我很難割捨的情感。




這輩子到現在,

還沒有造訪過福建省轄下這四鄉五島

是該到處走走了嘛







這醬,看起來就是一付好厲害的感覺




胖子點的花干20元

說他是花干豆干鬼,一點都不假

雖然他比林東芳便宜33%

私心卻深深認為,還是去吃林東芳的花干比較妙

畢竟直接從牛油鍋中炮製而來

比這款平平無奇,甚至還隱約一股豆酸味要優上許多

掰了~~~花干,咱們也別再見了。




酒糟魚丸湯25元

除了過Q的彈性令人有些心驚,

吃過就忘了是他給我的記憶。




沙茶魚麵(乾麵)45元

沙茶味很重,其他也沒有值得記住的地方








黑心水餃50元

今天在馬祖所吃到最讓我多心跳一下的食物

黑芝麻與瘦肉交會的緊實

熱熱的湯汁直接溫暖你的舌觸

滋味十分不同於一般水餃



最後結帳出了門,看到擔頭放了一盤扁食類的東西

我很認真地問了:這是餛飩嗎?

有個二三十歲的男人,斜眼"青"了我一下

自顧自也不理我...

胖子笑說我怎麼問如此白癡的問題,看也知道是什麼。

但是有點怒的我只想知道你們管他叫餛飩、扁食還是抄手

而且餐飲服務業回答客人一聲,是會死人嗎?

像這種無禮的店,也是少見

總之,不會再來了,馬祖麵店,哼~

 

路香濃咖啡館:【吃在高雄】路香濃咖啡館
g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