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涮鮮有出過其他口碑券,因為並未覺得他很超值就沒有標過,這次的涮鮮主打可以選擇頂極好肉,買一送一,價高者計,這樣子就吸引我去標了。
如果沒有加錢,給你的湯頭是一般的昆布,加了80文錢可以選擇八種湯底,所以我們都選了原味,目的就是要看看他所說的
頂級無骨牛小排是否像他們所說的那麼優。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端來飲料,說真的在整個體驗過程當中,最讓我激賞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更讓我驚訝的居然是涮鮮不收服務費,有個想法突然浮現在我心裡:那些收了服務費又擺臭臉給客人看的鳥店,應該跪在涮鮮門口,看看什麼叫做服務!!!
當然品質理應是由價格支撐,但是店家持之以恆的要求與訓練更是良好服務的主因吧。
菜盤100元,為什麼是這個價錢?等等告訴你。













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大家都歡喜!



這就是剛剛小姐奉上的飲料,有點甜,但是還算夠味。不像有些免費飲料,水加一堆,喝多了真是利尿。



招待海鮮盤,鱈魚片、藍鑽蝦與大干貝。
海鮮品質很好,尤其藍鑽蝦特殊造型,不用剝殼就能貼近牠的美味,好吃又不沾手。






頂級無骨牛小排,肉質與口感非常細緻,這盤牛肉的藝術成分真的很高...

櫃台說這種牛肉的成本比一般牛肉貴3-4倍,我相信。
但是我也很老實跟櫃台聊聊心得,等會再慢慢道來。
在輕輕涮至變色狀況之下,粉紅色的牛肉就是嫩嫩嫩,就像吹彈得破的肌膚一樣,看了嗅了就是舒服。

我們兩鍋採菜肉分離,我這鍋負責涮牛肉,老婆負責煮青菜跟海鮮,要喝湯當然是喝老婆那鍋的清湯。


贈送的骰子牛肉,厚實的口感沾上醬料,帶來牛排的實在。

鱈魚片也是新鮮吃得到。

突然我發現一件事,幾乎每個來吃涮鮮的客人都點雙人套餐,我們前面那兩個人也是點了雙人套餐,偷聽完服務生跟他們對話,我覺得好像比我們用口碑券值耶。
雙人套餐是一個海鮮盤---你看,好像比我們的豐盛!!!雪花牛、霜降豬、霜降羊與黃金雞四選二,菜盤也是兩份。
所以我問了服務生,小妹妹說因為雙人套餐所提供的肉,品質沒有像我們那麼好,份量也比較少,只有海鮮的種類比我們多,鱈魚片、干貝、藍鑽蝦的份量也比我們少一半,所以還是我們值啊。
我也問了另外一個重點:如果我想續一盤頂級無骨牛小排,你菜單沒寫我怎麼知道多少錢?小妹妹很堅定地告訴我:無論你點什麼,就是餐費減去100元,就是續盤肉的錢。所以菜盤是100元,頂級無骨牛小排一盤450元...原來如此


結帳時小姐問我寶貴的意見,我蠻老實地回答她:
1.真的很貴,原價550的頂級無骨牛小排不是我這種窮光蛋可以負擔,這價錢應該去中價位包肥去給他吃到飽,但是價位也篩選了客層,吃飯的氣氛很不錯,沒有吃到飽店那種鬼吼鬼叫、大聲喧譁的情況。
2.蚊子有夠多,不管你盆栽弄得多漂亮,蚊子來咬我,我就會不爽!
3.桌椅空間希望再加大一點,還好我不胖,要不然卡住就糗了,反正走中價位路線的涮涮鍋店,應該要給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空間才對。



arrow
arrow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