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舉凡踏在桃園、南崁的腳步,都有穩健的身影陪伴我,咬咬君可是我在桃園攻略的活地圖啊~
這家找不到門牌的早餐店,就是追隨他而嚐到的好味也。
 小片小片的碎肉,沒有小到沾粘牙縫的程度,其實羊肉怕粗怕韌,嚼不爛,又吞不下去...實在苦惱@@
 這羊肉的湯汁有八角、桂枝味,應該是加了中藥包滷成,不單單只有醬油味。


我喜歡飯裡頭加顆半熟蛋,半生半熟的蛋液沾在米飯粒上,簡直要把我的魂兒勾了出來~~~

蛋破黃流




 我的豬腸湯。
肥而不膩的豬小腸,滿滿一碗,佐了薑絲提鮮,愛吃腸類肯定飛上天去yes


 相形之下,咬咬的貢丸湯有些弱
 小小店,好味道,沒人帶,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