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螺絲瑪莉結束之後,我和彭哥一行四人信步走到華山來閒逛,看到裡頭有泡麵特展,原本興趣缺缺的我發現其他三個都超有興趣,哈~~~鼻子摸了買票去也^^
老婆有學生證,所以買優待票進場。門口有泡麵模型,有多大?用人下去做比例就知道了。

這個安藤百福可是日清泡麵的創辦人,是嘉義人喔,生前他說他長壽秘訣就是每天吃一包泡麵,我聽說了還嗤之以鼻...




哇~~~跟泡麵比較起來,光餅只是小弟弟了,人家西元前就當作軍糧了。

這麼做會營養那我就相信了,要不然鹹得要命說有多養生都是騙人。

又顛覆我對保麗龍的看法!不過我還是重覆使用我的不鏽鋼碗吧。



原來泡麵不必加防腐劑就能放6個月,是需要抗氧化劑減少臭油味。



嚇死人,有牛排為什麼還要吃泡麵呢?風味不同吧,像彭哥就是泡麵愛好者,而我大概快7-8年沒有吃了吧。








不過統一肉燥麵可是當年我的最愛喔,當時一碗乾麵5塊錢,一包統一肉燥麵可要7塊錢耶,比現煮的還貴!!!

我四歲多還曾經用冷開水泡麵來吃,奇怪~怎麼跟馬麻煮的香噴噴泡麵差那麼多,還會拉肚子...













































自己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泡麵吧~~~先去拍2張大頭貼,可以黏在碗蓋上。

現場提供許多種類的貼紙,貼在杯身或是其他地方。

貼好、 畫好拿給工作人員,幫你的泡麵碗加料。



放麵條。

脫水豆腐。
再加入調味料包、油包,一碗專屬泡麵就OK了。
把碗口燙平。


碗邊燙好。


封膜。

哈~想怎麼新潮就怎麼惡搞。




完工~~~它是可以吃的喔,有效期限一個月,因為有紀念價值,所以等過年吃年夜飯再把它給泡了吧。
門口有柑仔店,但是我們對小東西比較沒有興趣。










覺得好玩嗎?特展由99年1月20日至4月4日止,趕快去做一碗專屬自己的泡麵吧,萬一地震還可以救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