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感謝文是由衷感謝高雄之旅的地陪---菜市子同學,由於菜同學害羞的個性(?)他再三交代不能把我們的合照曝光,請各位觀眾見諒。
菜市子來華園飯店可是帶著伴手禮來的喔,首先是天沏晴甘蔗系列。
甘蔗檸檬。沒有全用甘蔗的甜膩,含了檸檬的清香整個是大清爽,夏天喝這個一定很舒暢。
但是菜市子聊到這天沏晴卻讓我非常震驚!因為他的瓶子圓滾滾,菜市子騎車過來華園的路上這瓶還〝咕嚕〞掉下去...
天啊~這樣子太危險了,雖然我知道老菜有練過,也要顧及安全,沒有喝到沒關係,安全最重要。甘蔗青茶。
從剛入口到現在回想,總覺得他..很俗!但是就是台灣在地的生命力,甘蔗自古就是我們重要的農作物,而甘蔗青茶的茶香帶著我的記憶回到小時候回到鄉下割稻ㄚ那股茶枝的香味,很原始,好純真。


方師傅羅宋。
名聞打狗的方師傅原本是這個樣子,老婆是羅宋麵包的愛好,但是我卻對沒有內涵的麵包興趣缺缺。

嗯~好香,打開包裝袋就股香味飄了出來,真特別。但是老婆吃得津津有味,很滿足。

這是老菜到屏東冒險摘回來的芒果;到屏東吳媽媽芒果園不危險,摘芒果也不危險,但是下大雨差點回不來就...

很漂亮的愛文喔,這也是唯一把老菜的伴手禮帶回台北享用。

很甜,但是我放太久了,有些過熟囉。

有禮貌的老菜月底要來,該想想怎麼回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