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木柵到南港研究院距離真的不遠,只隔了一兩座山---翻越福德坑夜總會就到了,早上如果吃完早餐天還朦朦亮就走,大概中午一定可以到...



我家老爺開車走高速公路,來回居然不用40分鐘,科技實在太神奇了。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我以名譽保證,這次的體驗真的不普通。



這蛋糕好漂亮,不特寫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



像一個甕的造型,就叫它水果甕吧。



好大一個羅宋麵包38元,要不是考慮到已經有口碑券的體驗方案帶給我們兩條蛋糕,我一定會瘋狂大購買。






不行不行,再看下去我會昏倒...



因為我們都是剛吃飽飯才過去,但是這個炸芋頭是一致得到我和老爺的肯定,一個25元,光看到酥脆的外皮,用夾子夾都感覺咖擦咖擦的觸感。



中間麵包夾著三層芋頭餡,炸過之後麵包和芋頭就再也分不開了。



就買這個在路上吃---還沒上高速公路我們就後悔了,實在是好好吃啊!!!
應該多買幾個才對,這麼好吃這麼對味的麵包很難遇到耶^^



一到家,老爺整理照片,我切好四種口味的蛋糕,馬上吃馬上實況轉播。上面是黑豆千層乳酪蛋糕 + 輕食乳酪蛋糕。




這是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糕 + 洛神安琪慕斯蛋糕 。



好撕設計,當時就是看到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糕讓我有標券的衝動。







貨真價實的黑豆,養生的考量讓我們激賞。



不甜不膩,又很香。



黑豆千層乳酪蛋糕一打開就有超香的味道撲鼻過來。



輕乳酪蛋糕不用嚼,放在嘴裡用舌頭一壓就化掉了,好綿啊。



一入口,老爺說怎麼不是草莓蛋糕...中間有慕斯的洛神安琪慕斯蛋糕,留在最後吃最適當,一點都不會膩。



四大天王各佔勝場,真的好幸福,可以一次吃到這幾種好優的麵包與蛋糕,連不喜歡糕餅的老爺都說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