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高雄朋友對阿囉哈這家老店那種瘋迷---包括我老公,說真的我沒有什麼共鳴,因為我不是高雄人吧。對這家老店,我從第一次跟老公去買就沒有很優的印象,他跟我喜歡的口味可以說相距甚遠。
這次下去與菜市子相會兩天,也去了阿囉哈兩次,我〝只對〞覺得好吃,其他的硬要叫我說有多好吃,我也說不出口,可能南北口味相差也大。




















阿囉哈的創始---阿媽。





這是第一天買回飯店的阿囉哈滷味,也有些當晚吃不完,第二天早上被老公解決掉。
豆乾與樓梯都是店家送的,因為菜市子介紹才有的優惠。

米血是老公很愛而我不愛的代表,因為太甜了,他的醬比東山鴨頭還甜。
口香糖,我的最推就是他,胡椒辣與鴨腱頭的Q交織成美妙的樂章~~~奏哀樂。

這一包不知道有哪些,好像有鴨頭跟上面這些滷味吧。

§§§§§§§§§§§§§§§§§§§專業分隔線又來§§§§§§§§§§§§§§§§§

第二天買的之鴨舌頭,老公很愛啃東西,啃得又乾淨,這種吃了會長舌的食物我就沒有說很愛。
看起來又很像螳螂還是什麼蟲之類的。


鴨心。這是我比較欣賞的滷味,但這次買的有點鹹,要喝水才能把嚼的鴨心嚥下去。


雞肝,我不吃這種高膽固醇高荷爾蒙的產品,看了就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