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金口福結緣是4月17日在壽喜燒一丁的格友會中,金口福的老闆把試吃品送到一丁來,當時因為吃太飽沒有認真品嘗他的風味,帶回家的試吃品又被我蒸得慘不忍睹...
前幾天跟金口福的陳小姐連絡,確定地點終於今天可以去造訪這個我認為很威的燻雞店。

從木柵到港漧站非常方便,陳小姐非常貼心地出來市場帶我們兩個,麗山市場人好多啊,一下子就把我們淹沒了。

沒有傳統市場的雞鴨魚肉味道,金口福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好乾淨的攤位,老闆一定很用心經營他的生意。



雖然沒有標價格,但是來買的客人絡繹不絕,一看都是住附近的婆婆媽媽,我們兩個算是最young的吧,陳小姐連連向我們說抱歉,因為生意太好沒辦法好好招呼我們。




這裡是滷牛腱、豬腳。

右下的煙燻花枝也是我蠻想吃的一道。

雞肉有煙燻、油雞、醉雞,當然要買我最喜歡的煙燻口味了。

豬頭皮看起來也不錯,去骨雞腳是老婆的菜。

右下角的雞胗在小菜區裡頭也有,我在照相的時候有位太太過來把它全包走了,好像50還是55。







光是這些滷料就讓我腎上腺素大量分泌了~~~看起來好好吃啊^^不行不行,形象形象。



切東西的檯面亮可照人,還用鐵板隔開


我選了一些愛吃的,要付錢回家享用的時候,老闆娘卻說讓我們大老遠跑來不好意思,這些當作試吃吧---這樣怎麼可以?!如果多給一些試吃也就算了,一大包耶,只見老闆娘堅持下次來買再付錢...只好滿懷感謝收下了。

真的一大包,沒騙你,因為我本來就想來買他們家的煙燻系列,所以都挑我愛吃的。

有粉肝、三色蛋、無骨雞腳、煙燻豬頭皮、燻雞、酒蛋與滷蛋拼盤、花枝與豬腳。

無骨雞腳---我們在試吃的時候覺得平平無奇,回到家裝盤之後卻發現,像金口福這家店一樣值得你細細品嘗,越吃越香越好吃,從第一口到最後一片都不會覺得鹹,完全感覺不到調味料的鹹味。

煙燻豬頭皮就感覺鹹味了,建議要配白飯,因為煙燻味道重,單吃是很美味,也沒有豬頭皮特有的肉騷與油膩,是很用心製作的豬頭皮。



三色蛋也不鹹,中午打開這三樣都很養生,口味不會重到受不了,所以越吃越過癮,誠心推薦給大家。

金口福醉雞醺雞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麗山市場
外送專線:02-26587099可傳真
行動電話:093912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