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這家伍柒玖是我的愛店,雖然來吃的時候都已經很晚很晚,晚到晚班都沒有笑容,還是很喜歡來吃。

劃好蘇乞兒的電影座位,直嚷著肚子餓的老婆在伍柒玖與高家庄之間迅速做出決定,選了比較近又被我大推的伍柒玖長春店。



咱說真的,平平是伍柒玖,平平是清燉牛肉麵,這裡一碗硬是比新店寶橋路的伍柒玖貴了60元,這應該就是我們上次討論的店租吧。
除了牛肉麵,這家伍柒玖還有其他滷菜點心炒菜喔。
網走...有去過,道東是冷到流鼻水都快結冰的地方。

它的意思是說如果不好吃,我們可以不付錢就脫走嗎???

乾辣椒比較香,是拌麵的好幫手。

除了羊肉爐,豆瓣醬向來不是我的菜。



大碗清燉牛肉麵170元。
嚐了一口,貴婦說她煮的牛肉比較好吃老婆都這麼說了,聰明的男人不用我廢話就應該知道怎麼回應了。

試過肉質與湯頭...我還是推七十二的清燉牛肉麵。
麵質還可以,但是C/P值還是七十二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