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寫這間麥叔叔餐廳...?我心裡也一直都在掙扎,因為對我而言速食不在美食的範圍之內,要寫速食的食記實在沒有題材。但是這間比較不一樣...不是它特別好吃,而是它是會館附贈的早餐。

出外旅遊的朋友都知道,要嘛飯店就告訴你早餐自理,如果飯店或民宿要給你東西吃,附贈的早餐不外乎以下幾種:
1.自己有廚房或餐廳,有能力供應房客早餐。
2.跟早餐店合作,飯店發餐券給房客,房客再依相關時間到相關地點用餐,吃飽喝足好上路;飯店也省下準備食物及人工的成本。
據我正面向飯店人員了解,台東地區相當多的飯店或民宿採用這種模式,這次來住的台東縣公教會館就提供麥當勞早餐券,而且這間麥當勞就離會館過個馬路的距離,24小時營業讓你用餐時間更彈性,也比一般的早餐店成本高(麥當勞早餐價格應該比早餐店貴一點吧,雖然我比較喜歡傳統的早餐店。)。所以順便是想推一推公教會館,到台東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到會館住宿,蠻超值的。
我和貴婦一共點了豬肉滿福堡,薯餅與蘋果派,飲料是熱咖啡與巧克力。


後來我們把咖啡和巧克力混在一起喝,發現新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