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要老婆記得去領二月份的來店禮,但是她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肯移動蓮步到SOGO去,萬一被換光光看你拿什麼臉見我!去散步一下順便把禮品帶回來不也挺好,而且HAPPYGO裡頭還有一些點數可以買點東西啊。
由於SOGO復興館不許拍照,所以只能把買好的麵包帶回家完整呈現----嗚嗚,我最想拍整個製作麵包的流程啦,光是做麵包的香味就很讓我受不了囉。

這是老婆最愛的椰香葡萄35元。
外皮有濃濃椰子味,我不是很喜歡椰漿的味道與燥性,但是椰漿空一聞到那種味道就無法自拔了。

吃起來有厚厚一層椰子,每次來都買這項的椰子空。

糖漿還是蜂蜜...分不太清楚,一口咬下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脆皮鮪魚多拿滋28元,上面有青青綠綠的香料粉,具有去魚腥味的效果。
吃得出鮪魚罐頭醬的美味。
再回烤一下更棒。

脆皮咖哩多拿滋35元,這就是我的菜了,我很愛有猛烈個性的香辛料,但是又不能到達辣口的地步,也就是只可以挑逗誘惑但是絕不能麻痺我的舌頭。

脆皮多拿滋系列都走外表酥脆、內餡很明確的風格。



厚~~~多誘人的咖哩,連著酥皮真是人間美味!!
原價98元的麵包,輕鬆用HAPPYGO扣了315點,只付了8元就可以把上面的麵包跟發票一起帶回家,如果這張發票中了獎,再去買麵包,中多少,買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