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RT看到咱們呆丸的大雞排

還真他ㄋㄟ ㄋㄟ的有些小感動呀

走出ESPLANADE  MRT ST.

街景十分吸引我

彷彿置身歐式莊園般的清新

除了空氣中還是新加坡的溽熱之外

突然

更吸睛的出現了...

牛車

相信超跑會讓許多男孩熱血起來

但是我不很喜歡精密科技的產品

包括車子

後置式引擎

 

牛車前方還有部馬車

馬車就比較膾炙人口

至少在百貨公司專櫃較容易買到相關周邊產品

我靜靜的看這些車

這區域停了不少好車

不過會想拍下來都是顏色特別亮眼

這輛牛車直覺讓我想到變形金剛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機器人...

 

不管什麼廠牌

以我淺淺的口袋

想當車主應該很困難! 

尚亭日式涮涮鍋SHABU-SHABU:【吃在台北】試吃邀約     尚亭日式涮涮鍋
g
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
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