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是蠻出名的排隊店,每每都要等個半小時四十分,是什麼魅力讓人心甘情願,將寶貴的時間放在這兒? 

如果你怕排隊,得先有心理準備。


話說台北人是都不用上班的嗎?
平日的午後,仍有許多小姐與師奶們在咖啡弄閒嗑牙; 

如果你怕吵,得先有心理準備。


我就是怕吵又怕排隊的人,又不喜甜。但是排等咖啡弄,我很願意!
因為他的東西好吃,讓我感到等待是值得的~ 

OREO冰沙(150文)熱到柏油都快融化,冰沙肯定是首選,如果這天氣你還想喝熱茶,我服了你~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文)

巧克力搭了鬆餅,另類的冰火。但是比菠蘿油好些,至少不油膩。
 
咖啡弄的鬆餅既厚又酥,好吃指數相當高,向來不喜甜食的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卻是心悅誠服,甘心被咖啡弄征服。
 

 鮮草莓冰沙(150文)

吃得到草莓顆粒,雖然不是產季,草莓表現依舊亮眼~


 咖哩鮪魚巧巴達(160文)。
在甜食環伺當中,這道鹹品可說是我的福音,葉菜給的蠻大方,整個健康取向很正確。
  冰抹茶歐蕾(
130文)
一整個人多到跟賣場差不多,當然也不用奢望服務生妹妹對你笑,而且位子也沒有挺好坐,以享受美食與好友相處的心態前來,肯定不會失望。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