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9日,天氣冷。

突然想念國軍英雄館的無敵煎蛋與豆皮漿...

顧不得凌晨三點下班的疲勞,五點卅五分坐上了15號公車,顛啊顛到衡陽路時已經六點二十分,剛好迎接早餐的時間。為什麼坐公車呢?因為吃飽回程剛好就是上班時間,吃飽飽坐車小睡很舒服,而且總站就在公司旁邊,一路坐到司機叫你下車,很是剛好。

話說15號公車真是好路線;一段收費,從萬芳社區發車,行經軍功路到麟光站(和記豆漿)六張犁站(湘鼎坊)師大路(師大夜市)羅斯福路(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台北車站(北捷M5出口)重慶南路、衡陽路(國軍英雄館)博愛路(西門町)返程善導寺站(阜杭豆漿)整個簡直就把我的愛店串連起來了嘛! 
 早起的蟲兒有熱菜吃,早些入坐總不會錯。
    

 

 

    除了蛋,其實英雄館的大鍋菜我興趣並不大。只是蛋不能吃太多,膽固醇過高左近就有台大醫院等著你。
 第一盤,我忍了半夜沒吃宵夜,很多商店像和記豆漿還在過年沒東西吃,英雄館真是好地方!
 ↑這是半熟蛋,其中一個已經蛋破黃流了。 經典1/4熟蛋,蛋黃還搖搖晃晃,提供直接吸吮服務。 
第二盤↓比較有心情拍照了,剛真的餓了...
 麵筋。 海帶燒雞。 芥菜三色。 豆漿是我來的目的之一,可是他變了。已經沒辦法濃到結一層皮,稀豆漿請回座,謝謝。 ↑他是土白菜嗎?我跟他真不熟。 回鍋肉。 ↑↓這兩張合組成一碗紅豆湯,喜歡先吃紅豆再喝湯,有「原湯化原食」幫助消化的效果,我想。

為了吃蛋,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