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很妙!
幾乎每個都是攜家帶眷,只有我那死腦筋的老婆顧著要上班...這樣也好,讓我暢快的吃吧。
  太極鍋讓大家有多重選擇,喜歡加點辣或是原味都可以滿足。

嗜辣的小獅子專用的天香辣辣鍋,雖然看起來很猛,但卻沒有我想像中辣到頭皮發麻,只有香氣一直繚繞著。

湯中充滿大量的蒜頭,小宥經理在會後回應我的問題,天香的鍋底多達68種以上,說真的誰也記不得那麼多,而且必須親到天香購買兩千元以上的食材才能買到湯頭,除此之外不是真正的天香回味鍋底。
 南崁店是全國唯一天香回味分店裡頭,特許以吃到飽收費,每人450+10%的收費,約莫500元
早先我在忠孝旗艦店的經驗,三個人吃了快3000...這樣的消費已經算是半價了,而且在台北還沒有這次那麼豐盛,喜歡天香回味台北朋友,建議捨卻路程的迷思,來桃園南崁吃到飽,肯定上算!

 生鮮菜蔬有專業擱置的檯子,不必在桌上堆成小山高,很方便。
 
  我說當年鐵木真肯定沒有我們今天吃得好!結果咬咬馬上回說,人家大汗是吃整隻羊的。 天香豆腐越煮越香,我略微觀察,是不甚臭的臭豆腐。
那味,很纖細,不若坊間臭豆腐的粗獷,很有小家碧玉的韻味。
 弟弟一直乖乖吃東西,會玩會用大眼睛看人,卻不哭不鬧,應該是父母教養得好的關係。   
 很妙的一點是,全程沒有人想到要點海鮮食用,好怪! 
牛肉的口感雖然沒有一丁那麼優,但是也不弱了。
無論厚度與口感,皆是中上之選。
 下圖的豬肉也不差,或許來此的目光都放在湯頭,對於肉類及其他食材反倒不是很要求了。 
 外面的吧台也有其他小東西可以使用。
  等待鍋物的時間,小零嘴就是開心開胃之用了。 
先放蔬菜,快熟又甜美。
 

 儘量吃,歡樂無限制。
 

 
手工牛肉丸。
加點的好吃丸子。
 
 加湯囉,可不像一般的容器,古質的銅壺可不是凡品啊~ 宛如一場加湯秀,眾人的相機紛紛出籠。
 
先定格,再倒湯。
 

 

 讓專業的來,阿姨可是練很久的呀!
 

 

 

 
吃肉囉~
 

 
金絲戀餅相傳也是宮廷點心,本來我還嗤之以鼻,哪來那麼多皇室御用,分明是穿鑿附會,但是...
 
 
有圖有真相。

這次的飽足希望每個好朋友也能一同分享,天香南崁的好味道也能夠一直繚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