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拍的照片,怎麼給我一股蕭瑟感...  賞蘭大會結束,開始我們鐵馬遊台中的"深肚"之旅;在我誠懇的建議下,整晚上班沒睡覺的小牛放棄健身的念頭,多付一百元騎電動ㄟ腳踏車。 看到沒?人家全家騎一台協力車,只是東豐段的路況...  把拔馬麻怎麼還不ㄘ花?
  出發總有個方向,走!我們去東勢~ 我怎麼一直覺得阿治笑得有些 ㄍ一ㄥ... 嗯~這張自然多了,用力踩吧男主角! 靠著電動馬達,我飛快地把小牛拋在腦後,騎車,是有技巧的~    怎麼有火車?那還騎什麼腳踏車?上車吧~


小時的我可是鐵道迷喔~這是對號快、平快與普通車的車廂,只有電風扇,以前的人都在車內抽菸,所以對它印象很不好。 便當~便當,好呷ㄟ便當。
  月台旁邊有個超像鹹蛋超人的青蛙。   之前來時,此橋未通...  突然想起有人說過---...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復前行,欲窮其林...莫非我又回到桃花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