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大溝頂啊囉哈滷味,下午來買零嘴的客人很多,除了香氣四溢之外,小豬小貓也見識了什麼叫「搶生意」。
旁邊開了家新的滷味店,聽說是老闆的姐姐開的,同樣標榜是老店,她們家好不好吃我是不清楚啦,也沒興趣去了解為啥能搶客人搶得如此唇槍舌劍,毫無情面(還不就為了幾塊錢嘛)
只是我從高中就買這地址,老老闆跟老闆的老娘也在店裡鎮著,一向習慣老東西、老掌櫃的我恐怕沒辦法跳槽到女兒開的、我心目中的「新店面」去。


 
友人買些滷味,既然難得下來打狗城,多帶一些,路上餓著就不好...
 
雞鴨是主力,從頭到腳一應俱全。

 
黑輪貢丸米血,以我來說都有些過甜。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菜市子的朋友,竟然追了出來,塞給我們一些歐咪呀給,呵~打著菜市子的名字,真的是優待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