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帶隊前往鹿港一日遊,當天是2010鹿港慶端午最後一天活動,熱情的愛評網友:茜--提供我關於此次活動的訊息,在這裡深深感謝!!!
因為上次遇到在店門口怪怪的狀元娘,店家聽說我們要來連忙關門休息躲大雨,害我這次為了解券再來一次鹿港遊,鹿港是個對遊客友善的城市,每個老闆都超友善,好有人情味。

聽老闆娘郭太太說,這條街是她的公公老郭先生開始利用漁閒時節,挑擔子賣煎蚵,民生路上另一家輝鴻是老郭先生的堂兄弟開的,兩家口味差不多。

老闆娘從瑞芳嫁到鹿港,真是千里姻緣啊。

現在老郭先生都坐在店裡,攤頭交給兒子媳婦,所以海珍已經是邁入一個甲子以上的老店;這次是鹿港鎮公所辦活動,公所請店家幫忙提供每份200元左右的餐飲給遊客,才有這麼多鹿港店家噴出來發口碑券,但是店家對口碑券大多蠻茫然的...
海珍不只是賣蚵仔煎,其他海產也有兼著做。

這位是今天的帶隊官,當天上深夜班到早上七點,十點多就出現在海珍,算是冒險玩命之旅。
特別交代小郭先生,我們的蚵仔煎要乾不要濕。

他多煎了一份而且送錯了,當然我請老闆娘送去隔壁桌,物歸原主。

嘖嘖~~~這蚵仔真的很小,有殘害未成年發育的感覺...但是醬還不錯,蛋也煎得濕度剛剛好。

除了口碑券上的蚵嗲,老闆娘怕我們吃同樣的吃到怕,經過協商換成其他的同價商品,讓我們體驗個夠
地瓜酥,炸蕃薯可以排毒,讓體內環保,真氣貫通=3



蘿蔔糕也是台式那種純米漿與蘿蔔泥,不是港式裡頭有蝦米那種。


這些都是附加隱藏限定版。

蚵仔酥,老闆娘將一份蝦猴酥換成同價商品,這是我這次體驗最滿意的一道。

蚵嗲是剩下來最多的打包物,韭菜過爛,雖然外皮剛炸好的酥脆也掩蓋不了這個事實。



蝦猴酥不死鹹,與蚵酥同樣可口香脆。

蚵仔煎換一個蚵仔湯,所有的鮮美應該是由蚵仔本身、九層塔與淡榨菜組合交織而成,三者缺一不可。
粉裹了一咪咪。
有格友說我是帶隊去踩雷,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