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月潭纜車開始吧!聯結日月潭風景區與九族文化村,是我國第二長的纜車,第一名當然是我家旁邊(挺胸!!!):,夏天下午就會習慣性停駛的貓空纜車囉。話說這日纜開始營運,旅客多到比地方的狗蟻還茂密,我家貓纜的生意自從復駛之後大不如前,原因嘛~~~當然要先怪自己不長進,沒事搞什麼大柱子搬家,害得住下面的鄉民們大夥逃難的逃難,賣房子的不知道要賣給誰...
這麼大的聳動新聞弄得全國皆知,衛生紙包不住火是一定的!!!客人不來貓空準備高空彈跳一下,紛紛跑去不打雷停駛、沒有安全疑慮的日纜,又有好玩的九族向你招手,要是我也早去投誠囉~

還有我昨晚夢到的一個原因:由於貓纜當年排隊四小時的空前盛況大多是中南部ㄟ鄉親啊,大家坐著遊覽車跑到台北來努力排隊所締造出來,日纜開始營業,中南部的里長伯仔要辦遊覽,鄉親飼大都往日纜去了。第一路程近;第二日月潭又漂亮到ㄚ共仔都用人海戰術來一親芳澤;三~連結九族把人往這裡一送,玩個一整天絕對沒有問題,聽說還有司機小姐休息室給辛苦的運將大仔憩一下,吃個便當大家聯絡感情;貓纜如果玩半天就很了不起了,司機休息室...沒有,隨便停車準備收罰單吧,所以我家貓纜就越來越懶囉,喵~




為什麼我們沒有去搭一下日纜?x的,看到那堆人是準備要排到凌晨,我們拼不過人家的啦。







自行車道禁止汽車機車,保障車友的安全



繼續往前開。



這明潭真的漂亮到我如果中樂透,一定僱人來把裡頭的食人魚捉光光,讓大家游泳橫渡不用擔心屁股被咬。
我發4,如果中了一定這麼做,不食言。







這間看起來鳥鳥的飯店就是天仁集團底下的大淶閣,拍他沒有別的意義,因為在廬山買了他家的紅茶,是大淶閣限定版,所以看到這飯店感覺有點親切。





看到水社這邊的遊艇,我就一肚子瓦斯!!!!!!!兩年前四月份我帶隊來這裡,八十個人包了兩艘船閒逛,結果給我的發票還是收據那家遊艇公司根本沒登記,是間黑公司,害我差點自己要掏腰包填補...
還好船沒有沉下去,要不然沒得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