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小叔的福抽中這體驗方案,在老公的遊說之下讓我可以很認真的體驗這個與眾不同的pizza,謝謝他們兩個囉。

我非常討厭吃ㄧ般餅皮的pizza,每次跟朋友聚餐或是老公說買pizza吃,沒有一次不反對;但是像新推出的千層pizza,我就超愛吃。

因為這餅皮吃起來超酥超軟超香,絕對不像一般餅皮硬梆梆。
對海鮮過敏的我吃「超級豪華」就很適合。
雖然千層餅皮要多加100元,但從此之後我就不用再拒絕買pizza囉!

經典之作~~~起司的拉力。
對蘋果派就沒有那麼好感,除了外表的酥皮之外,內餡的肉桂與蘋果泥交織而成的味道讓我退避三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