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要上班,要我大概9點到士林排隊,所以我8點多從木柵出發,心想好像沒有很多人標這張白木屋券,應該沒有很多人來吧。


白木屋的主任跟小姐很熱情地發著DM,現場人真的好多,聽說第一名早上六點半就來排隊了,人家可真是有毅力啊。


到了現場才發覺---怎麼這麼多人?!對啊,因為不是很熱門的券,所以標券的網友是一定會來才下標,老公真是失算了。



萬頭鑽動的盛況,好像免費試吃大家都很有活力。


電視台記者們也蜂擁而至,希望我也能出現在螢光幕上。













白木屋為了整個排隊的秩序,不少從別家分店過來支援的小姐一一向排隊的網友加油打氣,還介紹他們的蛋糕有什麼口味與特色。


許多年輕妹妹面對鏡頭紛紛秀出最美的一面,如果上了新聞肯定會很開心啊。







店長也下來親自訪問。



我看到輕盈寶寶,她們家胖嘟嘟怎麼沒有跟來吃蛋糕呢?


母親節的獻禮,搶在四月10日就亮相,這戰線會不會拖太長了啊?


預約還有優惠,以白木屋的品質應該會造成市場一陣騷動。




還有白木屋公仔與免下車服務,這跟麥當勞有異曲同工之妙。






開始進場兌換蛋糕,我沒有排到免費兌換,而是第一個付費買蛋糕的鄉民,也是第一啦。




關於蛋糕口味在老公文中已經敘述,這裡不敢掠美,很高興能吃到這樣物美價廉的蛋糕,也希望白木屋能多辦幾次活動。








乃馨之愛一進入嘴巴,就感到滑潤,跟白木屋之戀相比是多了香草蛋糕底,香草的味道很香,所以正是為此選擇乃馨之愛這種口味,加上厚厚的慕斯,白木屋的真材實料讓我很滿足。巧克力片也不是甜到讓你嘔心的甜度,硬硬脆脆,加上蛋糕的布丁內餡,又香又滑略微巧克力香,這滋味蠻美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