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福是少數我吃完還想再回頭去買的店家,其實我對吃的東西蠻喜新厭舊,因為能選擇的實在太多,單戀一枝花實在沒有意義。
但是從星期日吃過金口福到現在,還是一直一直一直想要回去大肆掃店,只要家裡冰箱夠空間,我就想裝滿他,其他再說吧。
這盒拼盤35,是小菜區裡頭的產品。

酒蛋是三種裡面最好吃的,討厭酒味的老婆迫於我的淫威之下咬了一口,居然跟我說:好吃!!!很香的氣味,沒有像醉雞那樣刺鼻的酒臭,芳香噗鼻令人口頰留香,回頭再購率100%

豆乾與煙燻蛋相對之下就有些弱了,不可能每樣都覺得很極品吧。
可能吃過不少煙燻系列,光芒被掩蓋了,但是絕對不難吃就是。



老闆娘給我試吃不收錢的壞處來了,像這個好吃的煙燻豬腳我就不知道價錢了。
煙燻豬腳有點鹹,配個白飯或者米魯就非常,像我吃是配清粥,燙粥混合冰豬腳,連溫度都剛好。


老婆覺得比福提好吃,我是認為各有千秋,金口福沒有福提那麼油,咬口很Q彈,回頭再購率100%





煙燻雞肉第一次吃覺得很普通,放過冰箱再拿出來卻覺得很美味,從烏來回來肚子還飽飽的狀態下,一打開滿是煙燻香味,不小心又吃了三四塊。
回頭再購率100%

不靠鹽巴保存的粉肝沒有過鹹的味道,腥味處理與口感已經是上等,只不過豬肝的膽固醇實在太高,我不能太常吃。
回頭再購率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