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先到愛評拿電影票,按照原訂計畫到韓聚吃晚餐,從木柵到這裡可不算近耶,加上下班尖峰時間兩個人滿臉油煙,廢氣吸了不少。
只有假日有中餐,平日沒有喔。

火鍋料,看來都平凡無奇,可吃可不吃的菜。





這排應該算是搭烤肉的小菜,有些辣度,已經交代老婆別放在我面前,以免誤食。
會辣的泡菜不好吃,不是因為會辣,而是我們都覺得它有股臭味。



不辣的乾絲與泡菜好多了,所以連連續盤,當作配肉的點綴。

西瓜很甜,包肉的生菜就沒碰了。



辣雞腿開始是鐵板烤肉的料,比較有厚度,每種肉塊都相當有份量。








銅盤烤肉使用的有四種肉,看起來有醃漬過,比較入味。

左邊是羊肉,右邊是牛肉。
銅盤蠻好烤的,我整個晚上下來居然沒有烤焦過,味道也遠比鐵板好吃。



這裡是火鍋料。







現場還有廚房現做的熱食與點心。
第一道是拔絲地瓜。



左邊的面具會讓我想到JASON VOORHEES。
Jason Voorhees Headshot














冰淇淋是大名鼎鼎的莫凡比,但是現場的狀況...

應該改叫「莫三比克」比較恰當。



開始烤了,現場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讓我稍稍得到安慰。

酸酸的烤肉醬,右邊是味增醬。

牛小排跟羊小排都很一般,也都吃過就沒再續,不吃還拿好玩就真是浪費。



蝦子也只拿了一次。



配菜也續了乾絲與不辣的泡菜,除了辣泡菜以外,其他我都覺得還不錯。。

辣炒年糕,沒拿。

第二盤左邊是豬肉,右邊是雞肉,都比剛剛那些小排們好吃。

第三盤由左至右的雞肉、羊肉與牛肉,我真的覺得醃過的烤肉比較優。



今天我覺得韓聚最棒的就是海鮮煎餅,滿口蝦仁與花枝,尤其第二盤煎得恰恰,真是讓我滿心歡喜啊。

老婆看到炸雞腿,笑著說比上次去新竹頂呱呱的炸雞好吃多了。

但是椒麻雞也好,炸雞也罷,根本都和海鮮煎餅沒得比。



火鍋是海帶蛤蜊鍋,不辣的湯頭。

蛤蜊是去火鍋料區那裡自行添加的,海帶給的超誠意,滿滿一鍋。

只是晚上還有其他事情,沒辦法再製造一座蛤蜊殼小山出來。


不能免俗地以冰淇淋做為ending,雖然第二人免費在價格上非常吸引人,但是肉質不佳真的是韓聚最大的缺點,而火烤三吃讓我覺得很好玩,銅盤鐵板都可以嚐試到烤肉的樂趣。
對面還開了一家田季發爺敦南店,加油啊韓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