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12月23日的照片,老婆到台北郵局附近找朋友,根本不想去串門子的我只得在周遭找地方休息,記得那天有口碑券電影會,但是忘記是那一部囉。

簡單、明亮,有點85度c的風味。


亞尼克菓子工房專區,他們是提供亞尼克的蛋糕嗎?因為要看電影,加上晚餐想吃西門町裡的好東西,甜點就不考慮了。



奶茶有英式風,不會很甜,讓我到現在都很懷念。
我喜歡紅茶直接加鮮奶,不要加奶精還是其他奇奇怪怪的添加物,連糖也讓我自己加是最好不過。
看介紹他們牛奶是用光泉乳香世家,我還蠻喜歡的。



喝茶是聖誕節前夕,等到po文都快夏天了,整個擔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