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個T字路口,居然有三攤蔥油餅,「青蔥的故鄉」再一次得到證實。先來試試阿婆,標榜「蔥多.很多.非常多」的阿婆蔥油餅。

好香的餅在鍋子裡頭,好像在叫我趕快把他吃下肚,煎得恰恰的餅皮散發出濃濃香味,還好沒有被香到神魂顛倒,記得叫阿婆加個蛋。

阿婆說喜歡也可以宅配,生的餅1個20,阿婆幫你煎好的餅25,像我這麼懶,肯定要阿婆幫我煎得美美的,人家可是專業煎餅人士啊。

阿婆還有賣其他東西,罐裝花生、青草茶...但我的注意力還是在蔥油餅上面。



加了蛋的現煎蔥油餅,好吃到差點把塑膠袋也咬下去。
脆、香的餅再加點醬油,簡單、好吃!
沒錯!阿婆蔥油餅標榜「蔥多.很多.非常多」,但是還沒有到整張餅都是綠綠的蔥,阿婆,你可要記得喔,下回再來你要做個滿滿蔥的餅給我照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