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收到蔗雞王第三波試吃品,先前有跟蔗雞王聯繫,小姐的態度超級好,讓我也一直很期待。
地址是留我們辦公室,一打開有兩種總共四盒,因為我們這裡什麼沒有就是人多,每人一叉所以有些東西我根本沒吃到也沒辦法寫出他的滋味,在這裡跟蔗雞王說明。

包裝很密實,首先是雞肉試吃。


我吃到紅糟肉、雞心,雞肉與雞肝,紅糟肉因為來的時候是冷藏狀態,很硬難以入口,應該要熱過才能吃,不過以當時狀況,等我熱好大概就剩下塑膠盒等我拿去垃圾桶了。

雞肝很好吃,害我一直往隔壁探頭探腦,應該要配米魯才是王道。

雞心還是鴨心我也不太清楚,QQ還不錯吃。

雞肉就太鹹了,要喝水才能平衡口感。








這些除了雞腳我都沒吃到,雞腳非常入味,和台中東海雞腳凍相比各有千秋,但是東海的雞腳比較小,骨頭是一咬就爛,連滷汁都浸到骨頭裡了,蔗雞王是雞肉入味,骨頭沒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