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網友對黃河魚館的評價,因為這個口碑券是要送給媽媽生日的年年餘到爆特餐,所以我不太願意出現什麼小插曲,愛評又很有誠意地公告退票事宜,經過討論爸爸跟老婆認為退票好了,而媽媽是我說去哪就去哪的...

為什麼還要執意前往?難過真的不怕什麼「臭土味」、「服務不好」等等傳言嗎?說真的我很在意的啊。但是我看過所有在愛評關於黃河魚館的食記,幾乎每篇都有店小二的留言與回覆,看到了年輕人勵精圖治的決心,因為這個態度才決定去試試。

真的有像牆上的圖片那麼好嗎?這是媽媽偷偷問我,其實,我也不知道。



老算盤也見證了四十一年來的經營之路。
我跟湯米先聊聊,充分的溝通必定有良好的效果。








雖說自取,還是有幫你送茶倒茶水的服務。
黃河的白飯也很好吃!!!




告訴湯米我想吃有蛋蛋的魚之後,老闆娘也來為她的茶壺抱屈。有網友抱怨她的茶壺太老舊,所以她來問爸媽,如果茶壺沒壞那是換怎樣的?因為它舊了就一定得換嗎?老老的才有fu啊。
這番話馬上獲得我家的共鳴,尤其素來勤儉的老人家,連聲贊同;老闆娘又提到燒焦砂鍋魚頭,她也為那天廚房燒焦魚頭道歉,表示他們會再重新處理一鍋活魚頭給客人,吃不下就帶回去吃,至於其他部分她要留著自己吃還是送人就是他們店的事了,就算虧了也會好好解決這事。
我們也覺得老闆娘願意重煮讓你帶走就誠意十足,如果今天再燒焦也不怕了



湯米提著大鯉魚過來了,老闆娘也在旁邊解釋:這幾天沒有小一點的魚,我們會吃不完的。

老婆在拍照的時候,湯米把魚交給我,乖乖!!!好重啊!!!


我問湯米:這是我們的魚嗎?湯米一直點頭...好恐怖的大魚,嘴巴還一合一合,媽媽跟老婆根本就不敢殺魚,兩個看了都嚇一跳。


小菜是小黃瓜,這特製的醬料讓媽媽讚不絕口,離開前還跟老闆娘買一些回家吃。
大家聊天的時間過得好快,因為魚要20-30分鐘烹調才會入味。


豆瓣口味登場,上面有我特別註明的蛋蛋。

沒錯,整塊的蛋蛋,連下面都是。








手是比例尺,好大一盤...
媽媽說好多生命啊,但是我覺得又不是每顆蛋蛋都會受精變成魚,就像你吃雞蛋一樣吧。


砂鍋魚頭新鮮味美,吃到許多好料,有蛤蜊、白菜、魚丸、蒜苗與排骨酥,我馬上跟老闆娘說:厚~~~你們會虧錢啦!!!這樣一桌600???有沒有搞錯啊???


這盤糖醋,爸吃2-3塊,媽媽一塊,老婆2塊,其他都是我的菜。
超級新鮮的魚,果然像老闆娘說的活魚一吃就知,而且運氣好好,遇到不吃土的大鯉魚,毫無土味的肉質讓我們全家都滿意
邊吃邊點頭的爸媽,一直覺得這樣子的價格在市中心怎麼做啊?



肥肥的魚肚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投降了...剩下這麼多,打包吧,真的全家舉白旗

這塊是魚白,媽媽把它當成豆腐,經過湯米解釋才知道個好東西,是湯米招待的。
豆腐吸滿微辣的醬湯,好吃到爆表。


媽媽堅持要吃的甜點,我覺得她是感到不好意思,但是肚子又快要爆炸沒辦法點其他菜,銀絲捲也是非常成功,皮酥又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