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紅毛港跟菜市子淚別話別之後,才剛跟老婆說想去自由二路買呷百二鳳梨酥,就看到這家三多店了,說真的,我只知道自由路那家總店,不曉得他已經繁殖那麼多分店了...虧我還自稱高雄人咧。

也還好沒有紅燈右轉進中山路,才能發現加油站旁邊這家分店。







包裝很有特色,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句話我非常認同,高雄是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幸福。





買了四盒都是送人去了,這盒也是要往老母那裡進貢,所以拍照先。

我可以說他是鳥頭牌嗎?會不會治療「四十歲的查埔郎剩一隻嘴,說得到做不到」的症頭???

不喜歡蛋糕甜點的我,獨愛他的鳳梨酥,裡面有鳳梨果粒,外皮的奶味也不像別人那麼重,讓我覺得清爽無負擔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