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照片的時間---三月三日...(驚)
拖了一個多月才找到這些照片,真是差點難產的食記。
原先對柏諾蛋糕工作坊沒什麼印象,因為我很少對甜食蛋糕有興趣,試吃會有些好朋友會參加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去湊熱鬧。



會場的工作人員約有七八名,以他們的用心程度不難想見柏諾蛋糕工作坊對這場試吃會的重視程度。
巨蛋起士舒芙蕾與巧克力舒芙蕾是一開場最吸睛的甜點,尤其在主持人朱大砲說出來參加的網友都能帶一個回家,我看老婆眼睛都亮了。





香橙、綠茶紅豆種種口味的舒芙蕾,搭配咖啡、阿薩姆等熱飲,每個人都試著找出與舒芙蕾最合拍的飲料組合。















我最喜歡咖啡,他和巧克力舒芙蕾的香濃微帶濕潤的感覺最讓我心動,以舒芙蕾的美味程度,拿來當作下午茶的點心肯定會製造愉悅的心情。





巨蛋起士舒芙蕾與甘菊茶也是適合的組合,微微的菊茶香牽引舒芙蕾香氣,在口中的曼妙恬淡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