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年紀大了,人也越來越不正常;在愛評po文總會有高潮期---
一天po好幾篇與低潮期---好幾天po一篇,所以目前應該是在deep down吧。
小山這個試吃品已經有段時間了,一直覺得照片很爛,想說再買來吃的時候好好給它照得漂漂,但是天不從人願,到現在還沒有吃到我愛吃的小山...

3月18日我回辦公室,同事說上個禮拜(請注意這個時間)有你的包裹,因為你放假去清境,冰在冰箱很久了...不會吧,沒有聽說最近有什麼試吃品跟我聯絡啊?該不會是小山吧!果然,放了快9天,不知道會不會壞掉。
一打開聞聞,沒有聞到臭酸味,OK,各人造業各人擔,吃一口...沒壞!
馬上有五隻手伸過來把剩下五個鮮奶酪拿走,很慎重地告訴我:下次有試吃早點拿出來,還有,叫他們多送一點來...X的,真像在養流氓。



巧克力捲當時我就沒有打開了,要不然每個人一手一口(真的跟猴子沒差別了)我家愛妻怎麼辦?

只是試吃的結果還是覺得小山的原味奶酪大大好感,真香真濃!!!一定要再買,而巧克力捲我覺得倒是還好,沒有再買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