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劉家門口有個小攤子,蕃茄加上蜜餞看起來好誘人啊!
因為爸爸媽媽到對面去買鳳梨酥,我很想買這個來吃,但是老婆肯定不會買,因為赤裸裸的蕃茄不是加了梅子粉而是加大量的細菌與灰塵,俗稱風飛沙的添加物,我要是買了...一定被罵到臭頭。
於是我心生一計,百試不爽,等我媽走回劉家,我就跟媽媽說:好好吃的蜜餞喔^^然後迅速去上洗手間製造不在場證明,等一下出來就有好東西吃了,最重要的是老婆還不敢吭聲。

一包50,其實以這盛產的季節,媽媽說菜市場一斤才9元...所以這裡真的不便宜,才一點點就50,所以隔天媽媽居然到菜市場買了兩三斤,洗洗拿給我帶去辦公室吃...厚!!!我是想吃蜜餞,不是愛蕃茄啦。



不過加了蜜餞的蕃茄真的好好吃,還沒吃晚飯就先開胃了。

整車的人都一口接一口,算是餐前水果。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