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讓我覺得很不ok的照片是用手機偷偷拍,有鑑於百貨公司多半不給人拍照,為了避免大家尷尬還是低調一些,偷偷拍就好,回家一看才知道照片如此糟糕,真是苦了大家。
老婆在台北這麼久,從沒吃過鼎泰豐,因為在信義永康的元祖店總是要排很久的隊,還好今晚的用餐時間已經過去,不用排ㄅ久就可以一嚐18折小籠包的威力。











在這裡不由得大推鼎泰豐的服務,總是面帶微笑回應你,主動來巡看你的茶杯茶水是否足量;收10%服務費讓我心甘情願啊




小籠包6個110元,如果你覺得他們家的小籠包不好吃,那麼我想知道比他好吃的小籠包在哪裡?
當然不是說他們家小籠包天下無敵,至少到現在為止讓我感覺到他的價值,餡與湯汁的完美組合是讓我甘心把錢掏出來的主因。
冷掉的皮有些硬硬,但是內餡依舊美味。


真的不大,一口一個。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200元。
麵條一點嚼勁都沒有,第一口就讓我後悔點這到最後。



牛筋與牛肉給的非常大器。


但是湯頭口感跟統一滿漢大餐牛肉麵的味道幾乎一樣,好像泡麵啊!!!真的!!!花200文結果喝到跟泡麵相似的牛肉湯讓我很不甘願,不OK的體驗牛肉麵。


兩個人把湯喝完,真的應該點別的來吃,要喝這湯超商就有,不必來這裡排隊。
但是服務真是沒話說,你只要一走動,每個見到你的服務生一定跟你點頭說謝謝,好落實的員工訓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