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入住的我們擁有大把的時間打量這座花園民宿,說真的,寞內是座被花包圍的民宿,我們到離開對他的印象都很不錯,寞內服務很好,風景又漂亮,備品也OK,除了兩個小地方讓我不是很滿意之外;真的不是雞蛋裡挑骨頭,但是其他朋友也有可能會遇到這些小問題,還是說說吧。
一、寞內提供的早餐是我們公認四天當中最不好吃的早餐,我一個人覺得也就算了,三個人都一致認為就是件事情了。
二、我們因為有三個人,305是雙人房,要多收400加一張床,當然是我這個壯丁去睡,加的床說是乳膠,睡起來跟地板沒什麼差別,薄得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而且晚上超冷,打地鋪睡很痛苦,一起床就要洗熱水澡,否則會感冒,讓我有點後悔為什麼不睡四人房,有兩張床多好。
原本要住的B棟四人房,為了浴缸我只有忍痛放棄他。
好了,請大家慢慢欣賞照片,小的先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