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在乾坤農場的體驗,我們繼續來到清境國民賓館吃晚餐。

隔壁桌的一位大姐,探過頭來跟我們推薦清境安格斯菲力牛排,可是說真的,我們都不喜歡安格斯黑牛肉。

這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可能客人也不多,在上菜之前可以盡情發問,因為我們不是住客,小小嚕了一下,服務人員就答應把我們10%服務費給免了,真是感溫啊!所以會不會做生意真的決定下一次來不來。
烤麵包機,可以烤麵包及pizza。
今日特調奶油濃湯。

沙拉吧。






洋芋沙拉。


鮮奶酪,比起小山甜點真是差多了,小山真的是
西瓜&.柳丁。

咖啡&.紅茶。




除了西餐,還有簡餐飯類、牛肉麵跟火鍋,選擇種類頗多。



還有我們少數民族的公仔。

這濃湯...真的是濃啊,而且應該叫做香菇濃湯,奶味超重而且口口都有香菇,真是不惜重資。
沙拉多是平衡吃太多肉的心理補償。

現烤的pizza跟麵包不是我的菜,但是有提供這些粗食,就會讓你有〝一定會吃到飽〞的依靠。

光看就覺得不是很好吃,很像吃麵糰。


清境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NT430
我很喜歡無骨牛小排,是我點的。



淋上雙醬表示我兼容並續的胸懷。



五分熟度加上鐵板的高溫,連不敢吃過生牛排的老婆都讚不絕口,是我體貼的表現。






清境優質特選牛排NT360
老婆的七分熟牛排,加上鐵板竟然沒有變成牛肉乾,雖然是特價供應的牛排,品質也相當不錯。







紐西蘭羊小排NT470
有點羊騷味,但是不重,可以慢慢咀嚼羊肉的醇厚味道。






餐後的水果與甜湯,還好沒有隨便吃什麼擺夷餐那些有的沒的,來這裡就對了。

這餐真的彌補我對乾x廣場那些阿斯巴喇的不悅,所以我們明天再戰國民賓館中餐廳,至少覺得品質有保證,不怕被當肥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