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公司兄弟們的福利,我不遠千里從木柵到了繁華的市區,因為巴科隆跟我說要準時來,東西剛出爐最好吃。

準時是美德。





這位逆桑是海報照片的主角喔。
開始我們的試吃會吧!!!
我跟巴科隆報了人數,還好份量很足,夠我們家兄弟們試吃。

鴨排---我覺得非常好吃,但是份量有點少,後來問過服務人員,如果訂購的份量是照片中的4倍,盒子這麼大是1/4份。。

又香又Q軟,很好吃的鴨排肉,還有沾醬。
起士腸---奶味很足,但是不是很好評,我是挺愛這種義式風的啦。
訂購份量是照片兩倍,意思就是盒子這麼大是半份。

紐奧良腿排---剩最多就是它,評語是:沒有特色,不夠強烈。

肉質也過軟了。
德國豬腳---味道很中規中矩,配上黃芥末醬與酸菜,整體搭配還OK,皮有脆到不會咬不爛。





我生日快到了,應該會買豬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