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帶我去買過的店,剛剛凌晨四點半,從木柵跑到大安去,就為了看水煎包剛出爐那剎那水氣與香氣四溢的模樣。




除了一般的高麗菜、韭菜與肉包之外,還有蘿蔔絲包和葫瓜包。
老闆說他們從早上快五點賣到晚上八點...聽得我頭皮都麻了起來,包括準備和收攤,到底有沒有睡到八小時啊...
排隊準備下鍋的包子們。我正忙著看老闆醒麵、揉麵...
老闆娘包好包子,排好口味順序就蓋上蓋子不給我看囉。

蘿蔔絲包,很清新的口感,當我很用心的吃完~~ 咦!料還真不少...
肉包裡頭有湯汁,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噴出來,還好從店裡帶回木柵時,包子已經沒有那麼燙...但是肉包外面酥脆,裡頭的餡有加薑末,一咬下去薑味撲鼻,像我這樣不喜歡薑味的人就請注意囉。

葫瓜包,也是少見的口味,比起高麗菜和韭菜應該是清新怡人。
韭菜包,不是我咬他的...我不喜歡韭菜,聽說只是普普啦。口福水煎包的麵皮發得很好,有嚼勁,不會綿綿虛虛的,是有水準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